roosar
  • 罗莎官方微信

  •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与罗莎亲密接触,让您了解葡萄酒最新资讯,体验人性化购物。

退换货说明

日期: 2015-03-18 16:58:12 作者: 点击数:  

罗莎庄园承诺:


罗莎庄园所售酒品,均为原装进口酒品,并可提供发票。罗莎庄园将严格遵守国家三包政策,针对所售商品履行更换和退货的义务。罗莎庄园所售酒品符合下列情况的,自签收之日起7日内,均可以申请退换货。具体退换货规则如下:

1、商品包装完整、酒瓶未开启、无污损,并保留原始物流包装的,可以申请退货。

2、如所售酒品申请附带发票的,则需将发票一并完整退回。如订购时未申请发票的,请提供订单号信息。

3、如酒标是非因客户原因污损而导致的酒品外包装损坏的,可以申请换货,但仅限更换同款酒品。

4、符合本退换货规则申请退换货的,请在规定时间内联系罗莎庄园客服人员进行咨询与办理;

5、如所售酒品附赠礼品的,则退货时,应将该订单的相应礼品一并退回。如礼品遗失,则需要按照罗莎庄园公布的市场价进行赔偿。

6、促销组合支持部分退货。用户接受未退货的部分,按照会员价进行结款。

7、退货申请,必须在签收之日开始的7天内提出。签收日期的确定,按照第三方物流平台显示的实际到货日期为准。如果第三方合作伙伴不能有效返回签收日期,则罗莎庄园客服会根据距离等因素或罗莎庄园公布是可抵达时间和客户人工确认实际到货日期。

补充说明:


一、 符合以下情况的,不享受无理由退货服务:

1、酒水自顾客签收后发现漏液、破损、标签污染、已开启等影响二次销售的订单(会员请当场验收,如对产品数量和质量有异议,可以当场拒收;否则视为产品合格交付,不再支持退换货服务);

2、订单附带发票、赠品、酒杯、礼品卡等丢失或已使用的订单;

3、参与抢购、促销及个性定制类酒水订单;

4、双方关于退换货另有书面约定的


二、退换货款项的结算与返回规则如下:

1、对于非罗莎庄园原因导致的退换货运费:顾客将承担该订单的来回运费(对于免邮费订单顾客只承担订单退回运费,二次发出的订单运费将由罗莎庄园承担);

2、对于罗莎庄园原因导致的订单退换货运费均由罗莎庄园给予承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