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sar
  • 罗莎官方微信

  • 微信扫描二维码,随时随地与罗莎亲密接触,让您了解葡萄酒最新资讯,体验人性化购物。

罗莎庄园如何提供正规发票呢?

日期: 2015-03-18 14:26:48 作者: 罗莎庄园 点击数:  

尊敬的罗莎庄园会员,您在罗莎庄园购物后都会收到我们开具的正规发票,请您仔细阅读本须知。

1、发票开具

(1)网站订购的会员,请在查看购物车订单信息勾选开具发票;

(2)电话订购的会员,请在确认好选购产品后,将您需要的发票抬头和内容提供给我们的客服人员。

2、发票说明

(1)罗莎庄园提供的发票种类有普通发票增值税发票两种。

(2)增值税发票只针对企业用户,个人及不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客户,均开具普通发票。

(3)普通发票,目前仅支持上海地区的跟箱发票,其他地区将在1周内快递送达。增值税发票,将在7-15个工作日内快递送达。

(4)开具普通发票时,请点击“普通发票”单选按钮,将发票抬头,输入到输入框中,仔细核实无误,单击“确定”按钮。

普通发票:

 

(5)开具增值税发票,请点击“增值税发票”单选按钮,将公司名称、纳税人识别号、开户行、银行帐号、公司名称、公司地址,输入到输入框中,仔细核实无误,单击“确定”按钮。

增值税发票:

 

3、补开发票

(1)30天之内订购的订单可申请补开发票,详询客服人员。

(2)补开发票需提供发货单或详细的订购信息。

(3)请您提供正确的地址,我们会在补开发票后以快递方式为您寄出,同时会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告知您,请您注意查收。

(4)收到发票后如发现发票抬头、内容或金额等与您下订单时所填写的项目不符,请与客服中心联系,将原发票退回罗莎庄园才予以重开。

分享到:
0